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對安樂死的結論和感想

結論:我覺得安樂死的這個問題受到很多國家關注,而我亦對這個問題進行了一個專題研習和討論。安樂死是為了讓病者解脫病魔的纏繞,令到病者舒服地離開人世;旦是亦有不少的人反對安樂死,因為他們覺得沒有完成此生,下生又沒了沒完地要還上生的惡業。
而我亦是贊成安樂死的其中之一,因為我覺得病者和病者的家人被病魔纏繞是非常辛苦的事,大多數病者會覺得自己很不中用,是家人的包袱,而病者家人看見病者亦會感到非常的心痛,所以我覺得應該讓病者早日得到解脫,病者同其家人都會開心和安樂一點。
感想:
我對於在這個專題研習體會到安樂死的問題,在學校安排的活動中,令我最深刻的就是挪亞方舟教育館,玩了三個非常有義意的遊戲,明白了很多事情我們都應該珍惜和愛護,所以我經過這次活動我會更愛惜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老師和我所認識的人,在這次的專題我是十分開心地與各位同學一起做這份功課。

2 則留言:

  1. 1. 資料搜集詳細,但略欠分析,
    2. 搜集的資料欠資料來源 (超連結)
    2. 結論的分析性資料較少,可以將資料量化, 例如有那些國家、那些地方贊成或反對,

    回覆刪除